En

嘉新企業團2022永續報告書 榮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報告書獎項白金級最高殊榮

為鼓勵我國產業界善盡社會責任之企業,並打造國內企業永續報告書與永續績效相關資訊交流與觀摩平台,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2023年「台灣企業永續獎」(Taiwan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wards)已邁入第16屆,嘉新企業團首度參加即獲得「台灣企業永續報告書-傳統製造業第二類白金級」該類別最高殊榮!

永續報告書是企業邁向淨零減碳的自我檢視成績單,透過定期報告書的出版,以公開透明的態度跟所有關心嘉新的利害關係人,溝通在ESG領域及重要關注議題上的努力成果。而「台灣企業永續獎」旨在表揚於ESG資訊揭露最完整及透明度最佳的企業,今年參獎家數達526家,較去年成長24%,顯見ESG對於企業來說,是壓力也是推力,更是進步的動力。嘉新企業團首次報名參加即獲肯定,顯示出我們落實永續議題的決心與行動力。

本次出品的2022永續報告書的封面設計,展現我們近年的ESG目標,插畫中融入最初的五洲牌和現有的CHC Logo,象徵新舊融合,並以暖色調的插畫手繪筆觸,代表著嘉新推動青銀世代共榮、幸福職場的承諾,同時呼應我們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

嘉新企業團執行長暨永續長的王立心表示,ESG不只是一種社會責任,它更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必要條件。這些年,我們正一步步努力地實踐理念,與全體同仁取得共識對焦出6個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SDG03 健康與福祉、SDG04優質教育、SDG05 性別平等、SDG08合適的工作及經濟成長、SDG12責任消費與生產及SDG13氣候行動,去作為未來發展的重要核心,融入我們的策略、文化和行動中。

ESG不能只是口號,嘉新企業團將以實際行動證明我們的承諾,期盼讓嘉新成為一個真正永續發展的企業,與各位利害關係人一起迎接全新世界的各種挑戰及機遇!

嘉新企業團具體永續實績請查閱 永續報告書

成績詳情請見 2023第十六屆TCSA永續報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