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otel Collective x 2023 ITF台北國際旅展花絮 網評沖繩超高口碑飯店!連日本人都說讚!

全台最大規模旅展ITF於11月3日-6日隆重展開,迎接疫情過後的旅遊熱潮,今年參展國家城市多達104個!台灣嘉新企業團於沖繩獨資興建之自有品牌Hotel Collective今年也首次參與盛會,備受矚目。Hotel Collective嘉新酒店位於沖繩那霸最熱鬧的國際通正中心,佔地1500坪、樓高13層,共有260間客房,房間室內空間寬敞皆在30平方米以上,是國際通上唯一的城市型渡假飯店,華麗全新的外觀從開幕就成為當地的地標,也是台灣旅客造訪沖繩的打卡熱點。疫後住房率高達九成的Hotel Collective嘉新酒店不僅在業績上表現亮眼,在服務品質各方面也獲得agoda、Booking.com、Hotels.com等網路訂房平台9分以上的超高評價,甚至被日本網友推薦為全日本50間高CP值飯店中,唯一上榜的台灣品牌,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

此次旅展Hotel Collective嘉新酒店與各大旅行社如雄獅、可樂、東南、長汎、五福、大榮、世邦等合作推出超優值方案,旅展期間於旅行社現場付訂該旅遊方案,並至Hotel Collective攤位再加送飯店專屬環保杯!多元精采的攤位活動讓攤位人氣不斷,誠摯歡迎所有旅客到沖繩感受其獨特魅力!

秋冬少雨涼爽的氣候正是適合造訪沖繩的季節,擁有「沖繩縣傳染病控制認證」且為沖繩首家獲得美國綠建築協會LEED認證的Hotel Collective 嘉新飯店,是旅客安心下榻、用實際行動支持永續旅遊的最佳選擇,同時,11月23日-27日首屆「Cinema at Sea – 環太平洋國際電影節」將在國際通周邊的那霸文化藝術劇場、櫻坂劇場播映,前往沖繩的旅客也可以共襄盛舉。

Hotel Collective如同其名,致力成為一個思想、文化的現代聚集所,透過設計美學、藝文展演、美食饗宴與貼心服務等不同元素,讓飯店成為旅客與在地人文、藝術進行共融體驗的聚落。營造更深入沖繩當地本土文化和傳統藝術的住宿環境,透過在飯店展示工坊職人的作品,期望客人能夠更貼近地感受沖繩獨有的藝術氛圍。

更多活動紀錄請見 嘉新企業團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