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嘉新企業團再次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擁抱人才,我們追求做得更好。

感謝去年度諸多獎項給予嘉新在照顧人才、發展人才上的肯定,「人才永續」與「DEI職場」是我們為自己貼上的標籤。為了打造更加多元、平等、共融的職場,自2022起嘉新企業團開始持續倡儀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共同推動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

嘉新一直努力關注每一位員工的多樣化需求,推動在友善職場文化的觀念宣導、全方位的照顧員工(包含身體健康,心理安全感,家人陪伴等各面向)、員工個人職涯培訓發展計畫,跟提供多元化的支持系統跟福利方面,以確保我們的友善家庭和幸福職場計畫能夠與時俱進,並且能持續地向外學習跟自我進步。

  

嘉新企業團將以行動支持,和《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人才永續頻道》及400家以上的聯盟夥伴推動繼續倡議,共創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

嘉新企業團更多人才永續推動措施請查閱 永續報告書

更多關於「TALENT, in Taiwan 人才永續行動」請見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