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嘉新企業團二度獲「運動企業認證」帶領職場運動風氣

教育部體育署為培養全民運動健康觀念、營造運動友善氛圍,邀請企業推動職場福利,善盡關懷員工之企業社會責任。長期關注員工身心健康、鼓勵員工運動健身的嘉新企業團,已連續兩屆受到表揚(每屆認證效期為3年),由副總統賴清德親自頒獎。

運動企業認證標章評估指標包括量化的企業政策規劃及資源投入、辦理成果追蹤,還有質化的近3年內部參與效益、活動永續性或創意性、其他運動產業支持等。嘉新企業團從完善的硬體設施提供、多元的運動社團與文化推動、兼顧知識趣味的活動舉辦多管齊下,全方位善盡運動企業的責任。近兩年受到疫情影響,雖然減少了羽球競賽與健走活動,但仍改以線上運動課程,邀請同仁在家參與。

長期以來,嘉新更協同企業團力量支持運動產業之發展,藉由嘉新兆福基金會設立的「中華嘉新體育獎學金」,多年來不間斷提供給體育相關科系學生獎學金,今年已邁入第58屆,共頒發107人,總金額127萬2千元。

王立心總經理期盼,能將運動內化成企業團同仁的潛在DNA,如同「嘉」、「新」的名稱一樣,將健康、生活帶入工作之中,達成平衡,替「家庭」帶來「新和諧」關係。嘉新企業團的董事長及總經理不但本身熱愛多種運動,更深諳運動對身心靈健全之影響,也相信惟有幸福健康的夥伴,才能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品牌價值,因此,將人才培育發展與健康福祉皆視為永續的重要目標,持續貫徹運動企業之精神!

嘉新企業團更多健康福祉推動措施請查閱 永續報告書

運動企業認證實績請見 111年i運動企業受證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