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嘉新企業團二度響應「2023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嘉新重視的目標。近年來,全球企業面臨少子化的衝擊、新世代的新工作價值追求、快速變遷的技能洗牌,也更加正視人才議題。嘉新企業團已連續兩年公開響應「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期望與眾多國內企業、學校夥伴共同用具體行動支持台灣人才的培育與發展,為員工帶來良好工作體驗,也同時建立健康的工作環境!

去年,嘉新著重推行《員工身心健康計畫》以及《人才成長計畫》;今年,我們更承諾將全方位實踐DEI(多元、公平、共融)的理念,在充滿變局時代中保有人才永續的競爭力:

  • 多元(Diversity):招募任用秉持多元包容性與確保工作機會均等,締造工作與生活平衡的企業文化,建立友善職場。
  • 公平(Equity):守護員工合理工時與薪酬,提供同工同酬的獎酬條件及平等晉升機會。
  • 共融(Inclusion):創造多元內部溝通管道,建立團隊信任與尊重文化,促進組織溝通。

  

接下來,我們將與《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及200家以上的國內企業夥伴持續倡議,共創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

嘉新企業團更多人才永續推動措施請查閱 永續報告書

更多關於「TALENT, in Taiwan 人才永續行動」請見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