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職場衛生安全

健康的生活,注入嶄新的未來

生活的豐富與健康和專業的成就同等重要。

從生活的滿足到精神層面的提升。獲得充分的照顧。

通過安心場所認證、健康啟動標章和健康促進標章。辦公場所備有電子血壓計,提供同仁隨時測量個人血壓及脈搏。

提供優於法定應檢項目的定期健康檢查。每年舉辦一次員工健康檢查及施打流感疫苗的機會。

設置員工運動中心、各項運動設施,讓員工能有適當管調調劑身心並舒緩各種壓力。

公司內配置緊急救護設備AED (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不定期舉辦基本救命術教學課程,把握等待救援時間做緊急處理。

提供定期職護健康訪談服務、不定期的健康講座,提醒員工注重身心各面向健康管理。

加強職業安全衛生相關證照訓練與資格取得。

對從事特別危害健康作業員工,主動安排進行特殊健康檢查及團保意外險、醫療險等。2022 年更將員工海外出差期間意外醫療保障自五萬元調升至二十萬元。

提供哺乳室,給予員工友善育兒的安心空間,並提供員工及其子女的獎助學金,以及未滿12歲之子女托兒補助津貼。亦提供員工(不論性別)本人或配偶孕期期間適用的假種,且給假天數優於法令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