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獲得WELL健康建築最高白金級認證

 WELL 健康建築被譽為「 建築界的奧斯卡獎 」。是一項透過改善室內環境,提升人體健康與福祉的國際建築準則。認證標準包含建築空間的空氣、水、營養、光、運動、熱舒適、聲環境、材料、精神、社區,十大指標。近年嘉新企業團策略合作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 ,秉持「 對健康環境的追求 」,遵循WELL健康建築標準,透過高科技監測系統,維持整棟建築的環境健康,提供每位入住的媽咪及寶寶安心安全的室內環境。這不僅是實現對自己與社會的承諾,更希望能讓所有堅強美麗的媽咪、寶寶一起享受幸福與呵護,回歸自然健康的生活空間。

 

 

 

 

 

 

       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敦化館及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中山館,於109年9月通過WELL健康建築最高白金級,並於12月獲頒認證。耗時將近一年半的時間和浩大的工程籌備與實施,不僅將軟體服務面提升到極致,在硬體設備上也堅持讓所有選擇人之初的媽咪們能和寶寶有更安全無虞的入住環境。嘉新企業團未來將持續創新,依產業特性對各投資事業建立合適之環境管理制度,為建立完善環境管理制度持續精進。

 

— 人之初,寵愛您產前產後20個月 —
立即預約

 

中山館 (鄰近馬偕醫院)
電話:02-2568-37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號8F

敦化館 (鄰近長庚醫院)
電話:02-2713-168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30號

 

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
只為,給你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