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旅宿服務

Hospitality

由企業團旗下子公司雲嘉國際(股)公司經營管理,以提供人更美好的生活為目標,於不同城市將在地人文、地方共生、生活風格為元素集結成互動聚落,讓人們感受深度體驗在地的人文與藝術風情,構築一場獨一無二的旅遊回憶。

策略主軸

  • Hotel Collective 集合在地人文藝術,展現多元文化與種族的完美融合,激盪出獨特的文化共融體驗,讓旅遊不再只是短暫的享受,而是能獲得一輩子的獨家記憶。第一間飯店落腳於日本沖繩那霸市,讓旅客在這豐富歷史文化背景的城市中,探索不一樣的文化體驗。
  • 與洲際酒店集團(IHG)聯手打造「沖繩豐崎渡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Okinawa Chura SUN Resort)」
  • 嘉新企業團與LDC雲朗觀光共投投資,義大利羅馬成立城市的渡假酒店「A. Roma」
  • 以策略性投資LDC雲朗觀光集團,取得23.1%股權,拓展旅宿服務領域,期待提供人們更多元的旅宿體驗。

品牌與轉投資

融合藝文美學與佳餚饗宴的豐富元素,讓飯店成為旅客與在地人文互動的聚落,創造獨一無二的旅程記憶。

Pipeline Project

結合現代與自然的藝術美學,眺望閃耀的濱海沿岸,與大自然一同呼吸,相伴晨曦落日的生活,享受真正的平和且閑靜的時光。

Strategic Investment

帶你走進仿彿在永恆之城的羅馬中心,找到了一個真正的人間天堂。

 

Strategic Investment

結合對於文化的喜愛及服務的熱忱,希望讓每一位蒞臨的賓客,都能在雲朗美夢成真。

專欄故事

Featured Stories

聯絡資訊

雲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6號11樓
電話:886-2-2551-5211
傳真:886-2-2563-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