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健康照護

Health Care

2016年,企業團成立旗下子公司嘉和健康生活(股)公司,以打造全新格局的樂活世代為基準出發,根據不同年齡層的『健康』需求,從出生到年老、飲食到運動,期盼讓每個人都能擁有翻轉人生的機會,讓自己無論身處於哪一個人生階段,都能健康且自在的成就理想中的生活。

策略主軸

  • 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整合醫療、旅宿服務、客製化飲食與健身活動,讓產後調養成為一場值得期待的放鬆與享受。
  • 以旅宿的溫暖服務為核心,從日常關心,到生活細節,尊重媽媽與寶寶的需求與隱私空間,給予最舒適的照護體驗。
  • 比照WELL健康建築條件,嚴選建材與傢俱,融合陽光、空氣、水 三大元素,打造安全、健康的環境品質。
  • 根據中西醫師與營養師的評估,客製專屬餐點,讓產後小日子,除了有甜點陪伴,也能在不知不覺中調理身體機能,吃出紅潤好氣色。
  • 藉由專業健身教練與物理治療師的教學與引導,吸收正確的健身飲食觀念,強化肌力、維持靈活度,找回年輕的自己,看見全新的你。
  • 2021年,嘉新企業團,策略性投資智齡科技及吉品養生,延展健康照護領域至高齡者生活及養生食品,並擴大健康照護生態圈。

品牌與轉投資

待媽咪與寶寶如珍貴般呵護,由專業的醫師團隊陪伴您從內而外蛻變翻轉,迎接生命新階段。

精選在地新鮮食材,透過星級主廚巧手在灶台揮舞演奏,融合中西料理精華的無國界料理,給賓客最美味又溫暖的健康饗宴。

透過專業與客製化的健身課程,重拾與保持健康完美的體態,並因能改變生活而感到自豪。

Strategic Investment

重視使用者經驗設計、資料科學的洞悉力、人工智慧的輔助力,實現「照護者省心、長輩窩心、家人安心」三者共好的智慧照顧產業生態圈。

Strategic Investment

從最初開創「無毒」生鮮食品,到堅持無添加、原味重現的「無二」系列食品,享受天然美味無負擔。堅持品牌永續經營的信念,用最貼近生活的行動,守護土地與對食物的用心。

專欄故事

Featured Stories

聯絡資訊

嘉和健康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6號9樓906室
電話:886-2-2551-5211
傳真:886-2-2563-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