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關於嘉新

About Us

嘉新企業團六十多年來,歷經長期不斷努力耕耘,已建構發展成包含水泥、倉儲/物流、資產開發/管理、及旅宿服務等多項事業體的企業團。未來嘉新企業團將持續朝多角化、國際化的經營目標邁進,致力環境永續和生態保護,持續創新前進。

與社會共享成長與美好,是我們始終不變的追求目標。

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體現企業的價值信念,與世界永續共榮共好。

董事長 張剛綸

公司成立年份

2021年度合併營收

企業團員工總人數

子公司與自有品牌

股價

多元融合
是我們的文化,也是我們的未來

獎項與認可

WELL白金級認證
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 中山館&敦化館

WELL 健康建築標準

全球首部針對室內環境提升人體健康與福祉的建築認證標準。包含空氣、水、光,甚至是建築物裡提供的食物營養成分、如何鼓勵人在建築裡頭去運動,還有使用者的熱舒適度、人在建築裡的精神狀態等,共有10個指標面向。
運動企業認證
嘉新企業團

運動企業認證

為教育部體育署特擬訂運動企業標章認證辦法,鼓勵企業積極推動建立員工規律運動習慣,協同企業力量支持運動產業發展,推動職場運動,引領全民運動風潮。
美國綠建築LEED認證
Hotel Collective Naha

LEED 美國綠建築認證

由美國綠建築協會(United State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USGBC)發起,為世界最知名且具公信力的綠建築評級制度,總共有九大評分指標「整合程序、地點與交通運輸、永續性基地、用水效率、能源與大氣、材料與資源、室內環境品質、創新設計、區域優先」。
天下永續公民100強
嘉新企業團

天下永續公民獎

《天下雜誌》為倡議「企業公民(CSR)」概念,推出綜合了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永續等四大構面,並依營收規模分為大型企業、中堅企業、外商企業、小巨人組4組,評選出最佳永續企業,為台灣最具公信力與指標地位的ESG獎項之一。
ISO 50001:2018 能源管理系統驗證
嘉新企業團(含外點)

能源管理國際標準 ISO 50001

使組織建立所需的系統與過程,以改善能源績效,包括:績效監督量測、重要管理流程文件化與績效報告、設備之設計與採購流程及所有對能源績效有影響之人員,使組織達成其政策承諾,採取所需行動以改善其能源績效與展現符合法規及客戶要求。目前擴增至企業團國內各據點(合併財報78%範圍)。
天下人才永續50強
嘉新企業團

天下人才永續獎

承襲「天下永續公民獎」的精神,《天下學習》特別延續「企業承諾」的指標,創建獨立的「天下人才永續獎」。期許企業除維持良好的公司治理運作外,能提供員工完善的發展制度、健全的工作環境、多元共融的企業文化、合理的薪酬福利。
SBTi 科學基礎減碳目標倡議
嘉新企業團

SBTi 科學基礎減碳目標倡議

科學基礎減碳目標倡議(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SBTi)的溫室氣體近程減量目標驗證是由數個國際氣候變遷權威組織共同發起,為促進企業能以更科學的方式,最終目的為達成聯合國巴黎協定的全球氣候目標,設定有助於控制全球升溫1.5C的減碳目標。
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
嘉新企業團

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

由《親子天下》發起「友善家庭職場獎」,以組織文化與企業承諾、符合父母需求的措施、特色與創新性、成效指標等4大構面,進行綜合給分,評選台灣最佳友善家庭企業,表彰主動照顧員工福祉、創造人才幸福感的典範企業,也讓家庭成為企業人才的重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