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嘉新簡介

嘉新企業團,母公司為嘉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證券交易所代碼:1103 ),由張敏鈺榮譽董事長於1954年創立,並於1969年掛牌上市,以水泥為根基,為台灣第一家民營水泥公司。如今,伴隨市場的變化與需求,逐年發展為以人為核心的多元服務事業,包括 水泥、倉儲、資產管理、旅宿服務、健康照護事業領域,並轉作為企業團經營模式,實收資本額新台幣77億元。

嘉新的宗旨是為人們築起健康與永續發展的未來。

在50年代,配合國家建設需求,創設水泥公司,提供台灣高質量五洲牌水泥,供給興建基礎建設,作爲台灣經濟起飛最重要的基石。隨著時代的推進與科技的蓬勃發展,生活基礎逐漸穩固,人們開始轉追求健康與身心靈的平衡。因此近年,嘉新企業團將事業版圖延展至旅宿服務與健康照護領域,致力將產品與服務精緻化的同時,也改善建築空間對人們的影響,讓發展與環境生態能共生共榮,讓永續不再只是個口號,而是一個即將被實踐的未來。

相關資訊